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留堂时光》 永恒






“谢谢....”
如果往后,我们真的没有机会再像这样一起留堂,或许毕业后也无法再见面....那么至少,让我留给你这样的一句话:
“.....加油。”
他站在课室的门口边,侧着脸凝神望着低处。背后的逆光,把他的轮廓棱角分明地映在我眼底,在脑海里形成了一种异样的风景。
我想,往后我会怀念,这样的风景。
还有那双偶尔会闪过不是言语可以描绘的深郁神情,清澈洁洌的眼眸。
我闭上双眼,陷入了眼皮后那宇宙般广阔的黑暗。我现在就在这个什么也没有的世界里想将那一刻我眼底里的他深藏在灵魂里一个可以永存鲜明感的的地方.....
待我睁开眼睛后。他却已经无声无息地渐行渐远,就在转角前潇洒地挥了挥手,只留给我一个屹立的背影;一个模糊的影子....
然后就消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天天都是好天。

梦遥天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